四月瘋狂血拼愛買之旅-PART II

 

因為買了寶貝女兒的睡袋 也順便看了不少東西(原本想買鞋子的 不過Decathlon剛好沒貨)

後來眼尖喵到一個小童背包 看起來算實用 剛好想預先買來給保母的兒子-小豆豆

保母的小男生剛出生(第二胎) 得買個初生禮物給他們 但是大兒子小豆豆的禮物先看到了

所以就先買囉!

 

[Decathlon-Quechua兒童背包] 

IMG_2105

輕巧型 功能很簡單 表布雖然薄但是看吊牌竟然可以撐30~40KG的拉扯... (太驚訝了!)

IMG_2112

不過價錢其實也不算便宜 $269 (對我來說 價錢與整體品質其實稍貴了點)

IMG_2106

背包的型號

IMG_2107

另外一個LOGO

IMG_2108

胸前有個扣環 加上左右各有一個手拉環....

IMG_2110

Made In China 大陸製 (Decathlon迪卡農還蠻多都是大陸製的)

IMG_2113

10年保固 ....等等的說明卡片

IMG_2114

這是給保母小豆豆哥哥的小禮物.... (接下來要想想二兒子剛出生要送些甚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