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瘋狂血拼愛買之旅-PART I

 

話說因為寶貝女兒上學午休睡覺時 都會用薄棉被鋪地板 再蓋個棉被蓋身體 (鋪地被+棉被+枕頭)

冬天棉被的厚度其實還算可以接受 但是現在快進入夏天的季節 老師們也開始讓小朋友自己學摺棉被收拾

前兩天被老師"提醒"是否有[睡袋式的棉被]可提供寶貝女兒使用 方便學習整理?!

(其實馬克把拔猜大概是要請小朋友收拾很不方便 又要練習折棉被)

 

想了想乾脆去Decathlon迪卡儂運動用品專賣店看看好了 順便去逛逛好了...

 

看了很久最後買了這個很輕巧的信封式睡袋 [Decathlon-Quechua兒童睡袋] 

 IMG_2119

(整個睡袋收納後 就像這樣子的大小)

適合室內用 20度C - 不算防寒的唷! 這不算是登山露營用的睡袋 因為防寒係數不算高

原本想買貴一點的 大約五百多的價位 防寒度10C 但因為是木乃伊式的睡袋形狀 不好整理且夏天也太熱了點

所以買比較方便整理為主...

 

這個很輕巧 大小剛好適合在學校午睡使用 方便兒童自行整理 CP值很高 因為它也蠻便宜的 $469

IMG_2118

QUECHUA - S20 Sleepig Bag Junior

IMG_2116

長145CM 寬65CM 信封式L型拉鍊

IMG_2117

Made In China 中國製

100%聚酯纖維 可以機洗 (這是重點! 因為可以直接丟掉洗衣機清洗 所以粗魯一點也不算太糟糕.... 哈哈哈)

IMG_2115

拉鍊旁的 LOGO

IMG_2128

請寶貝女兒測試一下.... (她很興奮 整個馬上套進去)

IMG_2123

順便示範如何趴睡....

IMG_2124

正在研究怎麼收拾套進去袋子裡... (這個難度就太高了! 馬克把拔都很難收進套子裡了...)

IMG_2126

看來要準備個袋子 好收納 大小可以適合女兒自行收拾摺被的外袋

嗯.... 再來想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