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2/6號跑完 寒流又報到了 (其實就算寒流沒來也會找藉口啦! >_<)

所以連續兩天都下這細雨  天氣也不是很好 第三天雖然雨勢有歇緩

但是太冷怕和上次一樣 冷到腳踝會有抽痛電到的感覺 想想就算了~

 

不過也跑去剪頭髮 把已經長了蠻長的頭髮剪短! 感覺真棒! 我還是很喜歡短頭髮

雖然很拙! 沒有用髮蠟的話 造型也不是很不好看 但整理起來方便許多!

 

隔了第四天 今天(2/10)又出動跑步去 邊跑邊想 今天打算增加一點點的長度 

天氣雖然還是冰冷的 OK的! 也沒有特別在意 熱好身 走個一小段路 就跑了!

起初開始也把速度加快了一些 .............

(腦袋一直在想著1km=6mins, 10k=60mins, 也就是說1個小時內要跑完10公里的路程)

 

不過我後來回想了一下 我的速度掉下來的時候大概是4~5k時  當時雙腳其實有點沉重

步伐跨不出去 整個狀態又回到慢慢跑的情況 呼吸會不由自主地帶領步伐 速度加快不了~

(說到呼吸 跑到中途時 氣息會很輕鬆 但是"吸吸吐吐"的韻律還是在 只是步伐變小!)

 

在最後的2k左右 才又狠心把大腿+小腿抬高跨出去 還衝刺了一小段 (約200m)

到家門口看了手錶  嘿嘿嘿~ 剛剛好落在59分45秒 !!! 

休息調氣 拉拉筋骨 休息一下後 就跑去洗澡 吃些水果果腹 還是很餓!

(晚餐還沒吃 算了! 減肥吃水果吧!)

 

把運動紀錄給算了一下 8.6km 花了60分鐘 (60/8.6=6.97) 意思是說

今天的夜跑每公里花了7分鐘  --->"均速是1km=7mins"<---

YEAH! 太棒了! 回想了之前跑單車道的10km花了1小時半(90mins)

今天算是大大的進步囉!! 真開心! 用力給它操下去就對啦~

之前顧慮東顧慮西的 跑不出個什麼意思 狀況今天還算很好 所以就加強一點點囉! 

(*話說今晚夜跑腳的狀況也偶爾會有幾個地方不是很舒服 但是不算是太嚴重到不舒服)

今天算是有給自己壓力 算是不錯的開始~ 也希望每一次都有進步的空間!

 

大躍進~ 大開心~  今晚的星星真閃耀! 天氣很好喔!

------------------------------------------(我是分隔線)---------------------------------------------

2012.02.06

 慢跑短記: 50分鐘 6.8km(google map)  

( 40mins慢跑 10mins健走+舒緩拉筋6mins)

2012.02.10

 慢跑短記: 60分鐘 8.6km(google map)  

( 50mins慢跑 10mins健走+舒緩拉筋8mins)

PS:繞社區跑一圈約2.0km 今天跑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