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跑步也愛分享! 你的跑步故事我也想聽",這個大概是12月份初的活動,不小心又留言被抽中了這個獎品...

變身.gif(暗爽)

不過為了領這個獎品,還真是給它曲折離奇+百般波折。領取獎品的時間在去年12/26號後開始領取,需要親自領取,住中部的馬克把拔我應該沒辦法北上,寫EMAIL去和活動小組聯絡是否可以用郵寄的方式給住在外縣市的得獎者,但活動小組遲遲未回覆,一度還請台北好朋友幫忙代領。隔沒幾天又收到活動小組回覆,所以最後自付回郵$25塊寄去給活動小組領這個獎品......。

.

.

然而,時間久到我都快忘記這個得獎的獎品了!!

.

.

.

再想起時竟然已經快到領取獎品的最後日期,忐忑之餘,只好又厚著臉皮寫EMAIL給活動小組,很害羞地說....

怎麼都還沒看到說好的獎品呢?!

 

沒想到,隔天,痞客邦的活動小組回信說剛好已經寄出了,說時遲,那時快,又在隔天晚上我就收到這個信封袋了。

IMG_4243.JPG

((吼~~~ 難道不能有效率點嗎? 害馬克把拔我好像歐吉桑在討"歐咪呀給"的感覺ㄋㄟ...)) 點點點.gif   

 

醬~醬~!! [贈品] 愛跑步也愛分享! 你的跑步故事我也想聽,這次的獎品是7-11的$200塊禮卷!!

IMG_4244.JPG

還是要謝謝痞客邦活動小組所承辦的活動,謝謝大家的用心,讓馬克把拔我不小心幸運地抽到這個獎品!! 感謝大家!!

 

不過話說回來,原本請台北好朋友代領,順便說好就直接給他的,現在禮卷在我手上..... 這該怎麼辦?? 難道要我再寄回去台北嗎?? 還是假裝沒事花掉它?? 呵呵呵.... 太邪惡了我!! ㄌㄩ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