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四) Jung Dayeon FigureRobics + Bike 30.5Km

今天一早起床 心想先不要吃太多早餐 所以簡單喝杯水+紅茶豆漿填一下肚子

因為我要來跳[鄭多燕-瘦身操] Ready~ GO!!

上次因為沒辦法施展拳腳 只好放輕放小來做所有的有氧動作 今天趁著空檔休假在家

把電腦打開 點選YOUTUBE 就開始跳34分鐘的瘦身操....

Jung Dayeon_05

我只能說 原本一開始真的還好 畢竟都有在跑步練練身體 不過到了大概快25分鐘後

有很多的深蹲+半蹲的動作+平衡手的動作 這幾樣真的有練到...

Jung Dayeon_04

大腿練這種的蹲馬步的動作有瀕臨僵硬的快感 而平衡手伸直撐到我都撐不下去

有幾次都掉下來 嗚~ 接近尾聲時 我的汗已經用滴的了!! 我可以接受我的動作不協調

不過這樣不起眼的動作竟然可以讓我飆汗到整件背心都濕透了...

IMG_9904

哇~ 我太小看韓國辣媽的威力了!!

Jung Dayeon_03

接下來 準備好裝備 再去騎腳踏車 因為打算騎短程 所以還是到潭雅神自行車道比較OK

今天陰天的天氣適合來再讓大腿的肌耐力狠狠操一下!!!

 

廢話不多說 把東西拿一拿就趁還有體力 一路就慢慢地規律的騎到潭雅神自行車道囉~

很多白鷺鷥已經在水田裡找東西吃了....

IMG_9907

前面在施工 好像要重新改建甚麼東西的樣子...

IMG_9909

整條路上都在修剪花木 所以也有很多小卡車來來去去...

上次的颱風可能把這邊的樹木吹得東倒西歪的 旁邊有很多鋸下來的樹幹

楓香段也有修剪雜草 (為什麼崇德段那邊的社區就亂七八糟沒人來整理呢??!!)

IMG_9910

路邊的花開的很漂亮 停下來拍拍照....

IMG_9911

綠色樹籬的橘色花朵...

IMG_9912

高鐵下方的奶酪店 點了杯牛奶+2個奶酪=$80 原味的奶酪很香濃 口感算是偏硬軟的那種

比市面上賣的還要硬一點點 不錯吃!! 巧克力的也很有味道~

IMG_9913

來到古早加水站公園 來找找我最喜歡的PUKA 馬賽克拼貼!! 哈哈哈~ 還是很可愛!

IMG_9914

很筆直的單車綠蔭 不過旁邊是養雞場 好險風向是順風 所以沒聞到雞屎味 微微地風 很涼~

IMG_9915

疑?! 路邊的園藝造景怎麼看起來很想魚池的假山造景?! 而且好笑的是它整個區塊都是種青菜的耶!

上次怎麼沒發現這片奇怪的地方?! 哈哈哈....

IMG_9916

再來一張!! 有沒有很好笑?!

IMG_9917

棒球場附近今天開始有特賣會... 不過去繞了一圈 整個都不是我想要的 也沒有需要再買甚麼

把錢錢存下來吧!

IMG_9920

今天騎了30.51KM的短程腳踏車路線 還算OK! 因為慢跑有練到腿部肌耐力 所以整趟騎乘下來

沒有氣喘吁吁的樣子 不過也混了很多時間 拍拍看看 很悠哉地騎~

IMG_9921

花了1:45:08 大約快兩個小時!! 很OK啦!! 還去逛特賣會咧~

IMG_9922

PS:今天騎乘下來 我發現潭雅神自行車道怎麼這麼多中年大叔在談戀愛 還有大嬸跨坐在大叔身上 也有勾肩談心的

哇賽~ 除了健康的親子團騎腳踏車+大郡水溝旁釣魚的人 今天還有熟男熟女戀愛團!! 噗~ 真害羞!

PPS:今天只做2項運動 原本已經和女兒到學校運動操場了 結果下起毛毛細雨-->大雨 所以就很掃興沒辦法兒回家囉!

PPPS:晚間開車去老樣咖啡館參加烏克麗麗的練習聚會 好多人! 我剛剛好搶到好位置 在老師的前方 不過手殘的我

實在是很難控制我的手指頭 都快打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