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截止的日期前 趕緊跑去匯款報名 YES! 報名成功了!

 

接下來的9月得要認真練習跑步一下了 原本只是隨便喊喊口號 跑跑步

想到今年的春天大甲媽祖的6K我還傷到ITBS 整個用走的 心情上仍有點挫敗!

現在錢都已經繳了 選了兩場在台中附近的賽事 且比較輕鬆簡單的慢跑活動

這樣算是有個完美的交代!!

(網友路人: ㄟ...是要給誰交代?!)

(馬克愛慢跑: 這是形容詞啦!)

 

101年度台中市清水區第二屆區長盃親子路跑 - 2012/10/14 (10.0K)

 20121014清水區長盃10K路線圖  

2012 台灣大道萬人路跑暨市政宣導活動 - 2012/11/4 (6.8K)

20121104台灣大道慢跑6.8km路線圖

畢竟是慢跑界的嫩草 滿臉都是菜色 菜逼巴的慢跑菜菜子....

(當兵學長: 走開啦! 去旁邊吃草去!  )

(嫩草學弟: 想當初學長當兵都這樣恐嚇菜鳥新兵的...嘻嘻嘻)

 

沒有練個兩年我還是乖乖地先選擇跑這樣的輕鬆跑 來熱熱身

沒練就想跑馬拉松(42.195K)是不可能的......

(馬克愛慢跑: 其實沒有人教怎麼跑步 也沒同伴陪跑 所以只好把42.195K放在心裡...)

(棒球男海豚兄: 是沒正妹一起練習吧?! 不然你應該會每天勤奮練習 是吧?! 是吧?!)

 

加油!! 加油!! 趕緊練習 不能再混下去了~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