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趁著工作午休吃飯的時間 跑去大甲媽祖鎮瀾宮去拜拜 過年元宵後一直念著要要參拜

結果元宵節前每天信徒滿溢的大甲鎮瀾宮 根本就進不去 何況是拿香參拜了!!

 

新年期間 大甲媽的信徒整個把鎮瀾宮擠得水洩不通 爆滿!! 場面很壯觀的唷!!

所以我也只有雙手合十拜拜先 直到今天的平常工作日才比較沒有那麼壅擠 才得以慢慢地悠閒的參拜....

 

參拜完之後 走到廟門旁的攤位 跟阿姨們說:[那個...我...想報名大甲媽拉松的活動!!]

(莎莉姊姊: 你這傻小子哪來的勇氣??!! 你現在不是武功盡廢了嗎?!)

2013 DaJia Icon02

和藹可親的阿姨們 請我填寫了報名單及T-Shirt的SIZE確認後 繳交保護費(誤!) 路跑費用:$200

(為什麼漲價$50??? 比去年貴 去年2012的費用$150)

 

這是的T-Shirt服裝是走可愛少女風格的粉紅色!! 整個也太PINKY了吧!! (驚)

2013 DaJia Tshirt

蛙哩咧!! 這...平常日我敢穿嗎??? 科科科.... 等拿到衣服再說吧! 這粉紅色應該是還好吧!?

IMG_1713   

報完了路跑 心滿意足的回到工作崗位.....

其實是提心吊膽 憂心忡忡的 整個下午都在想要怎麼樣拾起運動的作息~ 

 

回到家後 查了一下相關訊息 才發現路線有更改 日期也更改了~(配合大甲媽祖繞境出巡)

2013 DaJia Icon  
起點(鎮瀾宮廟前廣場)→順天路→右轉光明路→興安路→補給站NO.1 阿聰師 觀光工廠→右轉福安路→左轉福安路→右轉中松路→右轉大安港路→文武路→右轉育德路→左轉蔣公路→終點(鎮瀾宮廟前廣場)      

 

2013 DaJia RunMap01  

全程約7.8公里 這次的路線比去年多了1.8KM 雖不多 但路線的方式 竟然是去年2012我探勘的路線....

去年馬克我特地去勘查路線 結果勘錯路 2012的路線較短 且沿著鄉間小路跑

這次是馬路旁 希望不要太多車輛黑煙才好!!

 

所以今年我猜大概是為了那個"補給站-阿聰師觀光工廠"而更改的吧?! 不過這補給站也太近了吧?!

才跑不到3公里就是水站 那...接下來咧?!  

 

好吧! 廢話太多 反正就拼了! 哈哈哈~ 身為半個大甲人 這時候也一起來熱鬧一下吧!!

有誰要來的呀? 快來報名喔! 2013-03-15就截止報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