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2012-11-04的慢跑活動[2012台灣大道萬人路跑在台中]

PS:因為我才跑完沒兩天 隨後就出國去黑皮了! 現在才補上照片PO文...

Sorry!  (蹲在地上畫圈圈....)

 

因為出國前夕 所以就不太敢再亂休假 只好請喬伊斯妹妹去幫我拿報到衣服 號碼布條...等等

結果不只有喬伊斯妹妹 家裡大大小小的一群人除了幫我拿 還去逛百貨公司 科科科... 也真是順便呀!

 IMG_0505

6.8KM的衣服是紫色的... 正面LOGO是[台灣大道]台灣島國字樣

IMG_0502

背面有點宣傳意味 LOGO圖案字樣都很放大 不過我一直很奇怪的是原本叫台中港路的路名.....

為什麼不叫[台中大道] OR 類似[凱達格蘭大道]原住民或平埔族等等較具意義的地名路名來稱呼

偏偏在台中地區 取個全國性大名 對我來說很突兀 很莫名其妙耶!!

IMG_0503

昨晚不曉得在興奮些甚麼?! 整晚竟然睡不著 還爬起來玩了一下網路 整個人都快爆肝了!

我根本就在興奮著要出去玩的亢奮情緒吧!!! 整晚根本就一直覺得這是出國前的 自HIGH慢跑活動....

 哈哈哈...

不過我仍然很早起地騎摩托車來到台中市政府STAND BY....

IMG_0506

沒想到才大約清晨5:00AM多 已經有很多人在現場了! 大家都是早起的鳥兒嗎?!

我懷疑怎麼有這麼多人來參加 這麼健康的慢跑活動 可見大家都還蠻喜歡參加慢跑活動的... 嘻嘻嘻

IMG_0507

可是我還在恍惚中耶....

IMG_0510

整個人沒睡飽 身體狀況騙不了人的 很擔心邊跑邊睡著了怎麼辦?!?!

(莎莉姊姊: 最好是慢跑運動還會睡著啦!!! 你也太強了吧??!!)

IMG_0511

現場已經是05:30AM了! 等等06:00AM就要起跑了... 我得找個地方暖身拉拉筋才是...

IMG_0512 

拉筋前 再來自拍一張!! 哈哈哈....

IMG_0513

疑?! 旁邊有個寶礦力的大罐氣球耶~ YEAH!!!

IMG_0514

請寶礦力攤位的妹妹幫我拍一張!!! 等等是不是會發免費的寶礦力喝到飽呢?! 好期待!! 嘻嘻嘻...

(莎莉姊姊: 這樣或許你會跑快一點!! 為了寶礦力而飛奔殺出重圍!!)

IMG_0515

其實我到目前一直在逛商圈攤販 沒有在做暖身耶.... 哈哈哈!

IMG_0518

愛 呆 丸~ 打卡好像可以抽獎!? 不過我沒啥興趣就是了!!

IMG_0519

疑?! 舞臺好像已經有團體在帶操運動了耶?! 我得趕緊去找個空地做暖身....

IMG_0520

可是又被這個可愛的氣球娃娃給吸引了~ 噗! 哈哈哈....

IMG_0522

好啦! 認真點... 就地做拉筋伸展吧!!

IMG_0523

天啊~ 回頭一看 怎麼突然又多了這麼多人呢?!

IMG_0525

終於要起跑了! 剛剛黃色的21K的已經起跑了! 現在要換我們紫色的6.8K準備了!

IMG_0527

借拍一下前面的男生的T-SHIRT背面!!

IMG_0528

正前方的大樓還可以看到有攝影機架在高樓上俯拍一群慢跑的群眾們.... 

IMG_0533

低頭一看 還是我平常很少穿 但卻每次都把這雙當比賽鞋穿的 因為它比較輕 穿起來很有律動 不會拖泥帶水地.... 

IMG_0529

起跑了!! 碰!!  可是....前面的人群依舊漫步地往前走 是的! 是用走的 大概走了快100公尺左右...

其實我早有預感 畢竟這種$100跑好玩的 舉辦又在市區 所以很方便 參加的人當然也很多嚕!!!

IMG_0535

好了! 趁起跑剛剛開始 先來個邊跑的慢跑照........

IMG_0534

(睡眼惺忪的慢跑馬克把拔: 我的頭髮怎麼這麼醜!! 啊~~也太沒有型了吧!!??)

(莎莉姊姊: 妳只差沒有穿隨便一點的衣服褲子 不然很像早起去買豆漿燒餅的大叔!!) 

 

有一整排的水杯可以喝耶!! 也太長了吧!! 不過大家怎麼都沒有拿水起來喝?!

是因為距離太短了嗎? 拿水喝的人真的很少耶! 真是意外! 我也想喝...

可是那我的慢跑水壺不就帶心酸的了嗎?! (仰天吶喊....)

IMG_0537

(陽光宅男馬克: 我跟周杰倫唱的一樣~ "我自帶水壺!!" 沒辦法! 誰叫每次水站都喝不到水 最後這次自己帶了!)

 

這個人很有趣的貼了很多國家的貼紙~ 很想問他為什麼要貼這麼多?!

IMG_0538

不會吧?! 我們竟然被紅綠燈給擋住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意外!!) 整條主要幹道 加上參加人數真的很多

所以幾乎只要一有空檔 交管人員就會把大家都給擋下來 反正又不算成績 也沒甚麼好算的

大家根本就很能接受慢跑還要等紅綠等的窘境 蛙哩咧~   (攤手)

IMG_0540

我算在所有慢跑群的2/5 所以回程時 其實也還算快的了!

因為折返後 還看到非常多的大批人潮 幾乎動彈不得的跑著...

IMG_0542

我又被紅綠燈擋下來了!!

都迫不及待想飛奔出線 聚集起來的兩邊大批人群 兩方人馬看起來很像要互相幹架的感覺!!!

IMG_0543

好快! 一下子就跑完了! 6.8KM算是很短的距離 我的手錶是41:38 對這樣的時間就參考參考吧!!

(扣掉起跑慢走+等紅綠燈+被人群拖著慢慢跑...)

IMG_0544

我要去拿[參賽證明] 路跑活動都有個參賽證明的!! 我去找找...

IMG_0545

YEAH~  我拿到了!! 來跟扛棒拍一張完賽照片吧!!

IMG_0548

後來去排了一個很久的足測體驗 真的排很久!! 一開始說明算仔細 後來人一多 就幾乎大家都簡單說一說罷了!

不過沒想到 我的右腳是出力主要腳 是扁平的(大意外!) 左腳是正常足弓 但是卻因為依賴右腳 左腳的肌耐力平衡較差

難怪我左腳總是跑起來快斷掉的感覺 工作人員說要多鍛練左腳的肌力 這樣平衡下來可以減輕右腳的壓力!

真是令人意外的發現!!

IMG_0549

跑完了! 也沒甚麼事了~ 所以我就回家囉!! 回家拍一張夏綠地公園的照片!!

IMG_0550

(隨手一拍 沒想到竟然拍得還不錯耶!)

 

回家囉! 把獎品放好 來拍一張!

這次就很簡單 一瓶水 小罐的寶礦力 能量餅乾 洗髮精 毛巾 面紙 原字筆 T-SHIRT... 很陽春!!

算了啦! 反正我也不是為了獎品來的...

IMG_0552  

謝謝大家! 我又完成了一項慢跑活動! 不過真希望有漂亮美麗的女生可以約我一起參加

不然真是寂寞呀~ 跑完很想跟人聊聊天 呵呵呵... 如果有正妹 這樣還可以一起去吃早餐也不錯!!

(莎莉姊姊: 妳想太多了吧!!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