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Adidas Response Cushion 20 M 開箱文

-------------------------------------------------------------

其實這雙鞋也是2011.11.03當天購買的

(Mizuno Nexus 5+Adidas Response Cushion 20)     

一開始其實是鎖定Adidas這雙令人臉紅心跳的"檸檬綠"

當我挑好Mizuno的當下 慢慢地轉身又走到Adidas的專屬鞋櫃前

(是的~ 一切都非常的自然............)

順手地把Response 20年紀念鞋款拿起來看(檸檬綠)

坐在旁邊等我的大姊很鄙視的看向我這邊

非常訝異地說:怎麼會挑這麼 "賤" "亮眼"的顏色?! 你敢穿嗎?!

(謎:其實我本人內心也是很騷包的........真是夠悶騷的了!)

當下我決定也把這雙打包帶走時 服務的店員才告知要向Adidas總公司調貨

所以得等等了!  (沒辦法~ 但其實也沒差啦!)

( 這雙Response20真得是肆放了我內心深處沉悶已久的獅子.....)

-------------------------------------------------------------

時間飛快流逝 沒想到一星期後總公司終於放鞋咬人了!

今天收到包裹了! (2011.11.10)

IMG_7103.JPG 

千變一律的黑色三條線鞋盒 (之前買過的愛迪達也長這樣)

IMG_7104.JPG

看看鞋盒側邊 (RESP Cushion 20M + miCoach標籤貼 + 小鞋子實圖)

IMG_7137.JPG

哇~~~~ 尖叫! 是真的檸檬綠 (萊姆綠or蘇打綠or蘋果綠..............唉呦 隨便啦!)

IMG_7106.JPG

鞋面照 (鞋尖有"RESPONSE"的壓印)

IMG_7108.JPG

鞋跟拍一張! "趴擦" (OS:其實這個黑黑的LOGO愛迪達有點醜耶!)

IMG_7122.JPG

鞋後跟底部 (FORMOTION是.....請自行去查Google 會比我解釋來的清楚些!)

 IMG_7110.JPG

前鞋掌的Blown Rubber (灰色的發泡橡膠=提供避震性及輕量性的抓地力)    

IMG_7136.JPG

鞋底全照 (TORSION在中足與足弓處 也是增加穩定性的 什麼?! 解釋不清楚?! 聽不懂?! 請查Google!!)

 IMG_7112.JPG

adiPRENE+ 提供避震性外 還有推進力的避震材料

IMG_7135.JPG

像蜘蛛人的後跟網面設計 (RESPONSE CUSHION 20也很清楚!)

IMG_7134.JPG

鞋墊 正面(miCoach+RESPONSE 20字樣) 背面(重點是編號字尾xxxxx-6mm 意旨鞋墊增厚至6mm了!)

IMG_7113.JPG

鞋杯有增高的高度

IMG_7114.JPG

這個就可愛了! 鞋帶頭有 "RESPONSE" 的特別設計喔! 

IMG_7128.JPG

MADE IN CHINA US 9號 (Mizuno 日系的反而穿US 8.5號)

 IMG_7117.JPG

miCoach的凹槽 (我好想買喔!可是沒經費預算了!)

IMG_7118.JPG

鞋內透氣度 (往右拍) 100% (這不是涼鞋的%趴數嗎?)

IMG_7120.JPG

鞋內透氣度 (往右拍)

IMG_7121.JPG

附上兩張標籤紙 (標籤NO.1)

IMG_7123.JPG

(標籤NO.2) 

細的~ 你沒看錯! 它的建議售價很不友善! 要$2950耶!

(當初如果是這個價錢我才下不了手哩! 還好有很不錯的折扣!)

IMG_7125.JPG

最後附上網入鄉民最愛的疊疊樂!

 IMG_7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