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秋冬之際,發現我的迪卡儂慢跑中空帽不見了之後(後期迪卡儂的款式都是偏女性色調),心裡面,為了找不到一頂適合的中空帽,實在讓人感到十分失落。

 

某天看到鐵人三項裡的澳洲2XU品牌,有個2XU中空帽很吸引馬克我的目光,最後竟然在百貨公司發現了它的蹤跡。

 

立刻打包帶走... 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哈哈哈,燈冷,這就是馬克我新的2XU慢跑中空帽

IMG_7672.JPG

它的頭頂上緣有個略高的弧度,在頭圍及帽沿有個銀色的LOGO,帽體本身算是單薄輕巧的。

IMG_7673.JPG

頭圍是個有弧度的側邊設計。

IMG_7676.JPG

內裡讓我比較意外的是"薄黑色毛巾底",應該是很吸汗,但是排汗效果(懷疑)....希望是快乾的設計。

IMG_7674.JPG

Made in China,100% Nylon 尼龍,聚酯纖維與尼龍的特性差異不大,尼龍觸感較軟,但不耐高溫,不吸水的聚酯纖維則較硬,但耐高溫...等等。(詳細的纖維說明 http://acotex.blogspot.tw/)

IMG_7681.JPG

中空帽後面是用魔鬼氈的鬆緊調整,也有2XU的LOGO設計,

IMG_7677.JPG

IMG_7679.JPG

馬克不加思索地試戴了看看,決定打包帶走之際,竟然刷卡同時,結帳的櫃姐竟然告知我可以打九折,另外加上信用卡紅利折抵(-$180),這頂帽子竟然只剩下$270元。價錢整個令人感到意外,這個突然的驚喜,感覺超棒的。 

IMG_7680.JPG

隔沒多久的後來,與女兒去市區吃晚餐,順便逛逛百貨公司NIKE專櫃時,在展示架上看到一個熟悉的帽子,越看越喜歡,就盤算了一下,敵不過內心的小惡魔纏鬥,最後也買了這頂新的Nike 藏青慢跑帽

IMG_7691.JPG

PS: 這有沒有像之前馬克寫過的另一個慢跑帽?!

Nike 螢光黃慢跑帽 http://mysportslife.pixnet.net/blog/post/168702246)

 

印壓的白色Nike小勾勾。

IMG_7692.JPG

帽沿有白色的滾邊,內沿有順延車縫線,仔細摸一摸,外帽緣較硬,越靠內層越柔軟。

IMG_7693.JPG

DRI-FIT 快速排汗纖維,將汗水吸收排至布料表面,像是超細纖維的快速排汗毛細作用。

IMG_7694.JPG

後腦後面的設計也是魔鬼氈貼黏,尾端有個銀色Nike小勾勾的塑膠片。

IMG_7695.JPG

帽頂也有透氣排汗孔。

IMG_7696.JPG

FEATHERLIGHT 羽量級,質量輕巧單薄,不會有厚重感。

IMG_7697.JPG

100% 回收再生聚酯纖維,利用寶特瓶的製作聚酯纖維布料。(nikebetterworld.com)

IMG_7698.JPG

產品吊牌。

IMG_7700.JPG

這款應該也和之前買的一樣,算是TENNIS網球帽,不過說真的,這帽子好看有型許多,當慢跑帽也很不錯。重點是Made in TAIWAN 台灣製,哈哈哈,價錢$550 X 90%OFF = $495元

IMG_7699.JPG

兩年前買的螢光黃慢跑帽和今年剛買的藏青慢跑帽,有沒有很類似的感覺?!

IMG_7702.JPG

不過新帽子比較像棒球帽,有點單調但卻很有它獨特的樸實風格,也因為可以減少汗水流進眼睛,所以很受到馬克我的青睞。

.

.

.

.

.

.

走吧,一起來跑步運動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por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